體育界第一人!全國體總會會長葉政彥當選工業協進會理事長-上報

體育界第一人!全國體總會會長葉政彥當選工業協進會理事長

上報快訊/黃昭妍 2022年06月15日 17:11:00


全國體總會長、中華田協理事長葉政彥(右),15日高票當選全國工業協進會理事長,是體育界第一人。(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提供)

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會長葉政彥今天(15日)獲選第7屆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理事長,是台灣體育界第一人。

 

葉政彥過去曾擔任中華民國網球、藤球協會理事長,是長期支持台灣體壇的幕後功臣,更連任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,培育出不少體育好手,其選手國際賽成績也非常顯著。

另外,葉政彥不僅是一名成功的企業家,也於去年當選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會長,他身兼多職,跨足體育界及工商界多項要職,他更於今天高票當選第7屆全國工業協進會會長,成為橫跨體育界及7大工商團體會長的首人。

https://www.upmedia.mg/news_info.php?Type=24&SerialNo=147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