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快訊】臺南縣工業會捐善款予美善基金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與會嘉賓合影。 洪紹晏/攝影
 
台南縣工業會今(26)日舉辦春酒活動,邀請台南市勞工局局長王鑫基、台南市政府工商策進會總幹事王建民、工業協進會理事長蔡圖晉、億載會會長鄭憲堂等工商團體,今年更有別以往集結工商力量發起慈善捐款活動意義非凡。

 

理事長蔡明忠代表致贈十萬元善款予美善基金會,以實際行動支持身心障礙大小朋友及弱勢長者的服務,由來臺服務48年瑞士籍的美善基金會執行長吳道遠神父代表接受。

善基金會神父吳道遠表示:「非常感謝臺南縣工商會對美善基金會服務的支持,蔡明忠理事長對於弱勢族群非常關懷,自去年美善辦理第一屆路跑活動起即大力支持我們,臺灣是個充滿愛心的地方,這樣的善舉讓我們得到很大的鼓勵,也是支持美善社會服務不間斷的動力,期盼透過大家共同努力,為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及其家庭盡一份心力。」

台南縣工業會之會員包羅各種產業,由當年會員數百家廠商,成長至目前擴展至約2000家,貴為台南地區最大的工業團體之一,為服務創新且更貼近會員,舉辦會員廠商教育訓練外,更整合產官學界資源,協助企業國際人才培育,讓台南企業更邁向國際市場。

新聞連結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5/3666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