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產業新聞】本會監事會召集人葉政彥董事長 樂工作&運動保健





退休生活應該長什麼樣?每天遊山玩水、含飴弄孫?
來看這位葉政彥的故事,78歲的他,到現在每天工作超過10個小時,他不但不認為是勞碌命,還非常樂在其中。
他的休閒活動也不一樣,每天早上7點,準時到網球場報到,透過固定長期的運動,來保持年輕活力。

反手殺球,一身亮黃運動服,近看還有結實的肌肉,這位猛男殺球一點也不拖泥帶水,他是葉政彥,
數十年如一日的球場運動,加上興趣使然,讓他曾經擔任10年網協理事長,也是扶輪社陽明社社長,
更參與桃園市體育會等社團,並且和多位網球名將都有交集!

拿出照片,細數網球賽事的點滴,葉政彥今年78歲,或許是多年的運動習慣,讓他看起來,一點都不老。
完全看不出年紀,還有一部分要歸功於他還在職場,因為才剛運動完,回家沖個澡,就要換上正式西裝進辦公室,處理公務!



仔細盯著出貨程序,公司大小事從不缺席,葉政彥不只是兩家公司的負責人,還身兼工業協進會的職務,
名片上的title洋洋灑灑,可以看出他的生活面向有多廣,儘管早就過了退休年齡,
他還是每天工作超過10個小時,不嫌累,或許您會認為他勞碌命,但葉政彥卻很樂在其中。

台灣人口高齡化問題日趨嚴重,根據調查,
國內65歲以上老人對於未來最擔心的問題以「身體健康」比例最高,其次是「經濟來源」,再來是生病時的「照顧問題」。

想要活得健康又不擔心經濟問題,更不會讓晚輩操心,葉政彥的故事,值得大家參考!


完整新聞連結:https://goo.gl/eQhYRb